∶D

海上有妖,名为塞壬。
过往船客,皆为之狂。

『all金』错失良机




本篇又名《披着羊皮的狼》、《表里不一》、《我只喜欢0啊!》

私心耀金,不喜勿喷,是校园pa喔!

(由于时间关系写的比较潦草,以后会重修的!)




“金。”



凯莉手托着下巴,慢悠悠的开口:“你是什么属性的?”



“诶?!”一旁的金发少年愣了一下,“属性?”



“对。”凯莉循循善诱道:“所谓属性,其实就是……”



……



“喔——我知道了!”金双手一合,当机立断:“像我这么帅气的男孩子肯定是1啊!”



凯莉满意的点点头:“金,你记住,1和0是天生一对,两个1在一起是不会有好结果的。所以如果遇到一个好0就赶紧娶了吧!比如本小姐我



“为什么啊?”



“因为……哎呀!时间快到了!本小姐要回班去了,有什么问题等下课再说吧!”说完就急急忙忙的离开了。



“诶?!”金一脸懵的看着凯莉的背影,只能无力地趴在桌上,嘴里还喃喃:“好吧,1和0是天生一对……”



对了!去问问格瑞不就知道了!金突然精神起来,顺便问一下格瑞是1还是0!



“格——瑞!”金跑到隔壁组,一脸兴奋的看着他。



“……又有什么事?”格瑞停下手中刷题的笔,三分无奈七分宠溺的看着金。



“格瑞格瑞!1和0是天生一对的吗?”





“……你又是从哪学来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也不知道学了多少……



“唉呀格瑞你就别管这么多了!快点告诉我嘛!”金摇晃着格瑞的手臂撒娇。



“嗤——真是个渣渣,1和0当然是一对的。”坐在格瑞前面的金发(色)少(菠)年(萝)凑了过来,“不过我倒是没想到,像渣渣你这样的脑子竟然也会关注这种问题。”



“蛤?!你这个金毛自大狂!都跟你说了几百遍了我有名字!不要叫我渣渣!”金张牙舞爪地扑过去,把嘉德罗斯的围巾糊到他脸上。



“在骂人前能不能看看自己的头发颜色!你个渣渣!还有,不要把围巾糊我脸上!”嘉德罗斯如法制炮的将金的帽子糊他脸上去了,连丹尼尔进门都没有发现。



“啊啊啊!嘉德罗斯!我今天就要和你拼了!”金掐住嘉德罗斯的脸使劲揉搓。



“来啊!你个渣渣!”嘉德罗斯不甘示弱的掐回去。



好像……还挺软的?



嘉金二人不约而同的想。



嘭!



丹尼尔面色核善的将手搭在他们肩上,“我来的好像不是时候?”



……


???



!!!



丹尼尔坐在讲台上气定神闲的喝着茶,面对着空无一人的课室,他感到心情前所未有的舒畅。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本大爷也要和他们一起罚站!”雷狮不服的看着进去和丹尼尔一起品茶,悠闲自在的雷蛰。



这根本就不是一个年级的好吧!



“哼,活该!谁叫你要逃课!”一旁监督他罚站(防止他溜走)的安迷修呛道。



“咳嗯,雷狮学长,往好处想,起码你不用上课了。”金安慰。



雷·根本没有上过课·狮:……



天天上课仍徘徊于及格线·金:……



好像,说错话了呢……



金欲哭无泪的趴在格瑞身上。



“嘁,没眼光的渣渣。”嘉德罗斯不服气的站到金的旁边。



金……金累了,他不想说话。



“王子殿下倒也不必如此伤心,等丹尼尔主任消气了自然会让你们进去的。”安迷修安慰。



“对了!安哥!”金溜到安迷修那悄悄问:“安哥,你是1还是0啊?”



“诶?啊?这……在下……”安迷修仔细地看着金,思考了一会才回答:“在下是1。”



“哈!我就说嘛!像安哥这样的人肯定不会是0。”



“小鬼。”雷狮伸手把金勾过来,“你问你安的属性干什么?”



“雷狮学长?”金仰起头看他,“因为我好奇啊!”



雷狮捻了捻金的发尾:“那你怎么不好奇我的?”



“……这还用问吗?雷狮学长,不管怎么看你都不可能是0吧!”金有些无语的拍掉雷狮的手,“再薅头发都要掉光了!”



“格瑞格瑞!你是什么属性啊?”



“……1。”格瑞虽说眼不离书本,但金那边的动静他可是一清二楚的。



“大家都是1啊……”金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没准以后还是情敌!



被忽略掉的嘉德罗斯忍不住了,“渣渣你是瞎的吗!”你怎么不来问我!



“啊?怎么了嘛?”反射弧被佩利吃掉的金看着嘉德罗斯炸毛的样子,不能理解。



格瑞合上书,侧眸看了眼嘉德罗斯,“不用理他。”不过是个傲娇的小屁孩罢了。



雷、安、瑞:嘉德罗斯?呵,不足为惧。



“紫堂紫堂!你是1还是0啊?”努力缩小存在感的紫堂幻还是被金给艾特了。



幻:为什么?我明明已经很努力了啊!

〒▽〒



被多方大佬注视着的紫堂幻弱弱道:“……1,1吧。”对不起了哥哥!你再也见不到我了(இωஇ )



雷、安、瑞、嘉:呵,紫堂幻,不足为惧。



“紫堂也是1啊!那真是太好了!”金握着他的手,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为什么感觉这不是在讨论属性?更像是讨论成绩排名?紫堂幻看着金把全班同学都问了个遍,令他震惊的是……为什么连女生都可以是1啊!



“唔姆……耀!你的属性是什么啊?”



终于,我们的金问到了最后一个人,也是第九个——神近耀。



好吧其实是班上只有八个人加上雷狮和安迷修再减掉嘉德罗斯,轮到神近耀刚好是第九个。



“你的……是?”神近耀反问。



“啊?耀问我的吗?那我悄悄告诉你哦!”金凑到神近耀耳边,“我是1喔!凯莉告诉我,1和0是天生一对!”



听不到两人悄悄话的众人嗤笑,哼,小鬼/金/渣渣/王子殿下肯定是0啊!



神近耀点点头,“我是……0。”



雷、安、瑞、嘉:呵,神近耀,不足为惧。



“啊?耀你居然是0!”金有些惊讶,他想起凯莉和他说的:遇到对的人就要和他在一起。而且神近耀平时对他也挺好的,有不会的题都会讲给他听……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他们都是狗派!



想到此金满脸通红,他郑重其事的牵着神近耀的手,满脸认真的说:“耀,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我愿意。”在一众人不可置信的目光下,神近耀答应了金。



雷、安、瑞、嘉:???发生了什么?



呜呜呜呜,果然,凯莉说的是真的!1和0是天生一对!



———————————————————

——

小剧场:



丹尼尔休息的差不多了,觉得外面那帮小崽子怎么着也该闹够了,于是他站起身,整理好仪容,准备让他们进来休息。



“同学们……”



他一打开门就看到除金以外的所有人于走廊处混战,连安迷修都在里面。貌似还是打得最凶的那一



“怎么样丹尼尔?雷狮那小崽子认错了吗?”落后一步的雷蛰一推门就看到走廊上除了金以外的所有人都在混战,就连安迷修和丹尼尔也在里面。丹尼尔好像还是打得最凶的那一



“雷蛰老师……要去找校长吗?”金看着在地上厮混的那一群人提议。



“……他们为什么打架?”雷蛰掏出手机,准备打电话给校长。



“……因为我和耀在一起了?”金想了想,如实回答。



雷蛰拨号的手一顿,“耀?那个次次都考第九名的蓝毛小子?”



“嗯。”金点头。



雷蛰把手机丢到地上,撸起袖子,“不用打电话给校长了,这种事情还是不要麻烦他老人家了,我们自己内部消化就行。”



说完就加入了战局。



虽然但是……我还是打电话给120吧

( ̄ー ̄)

评论(6)

热度(12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