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海上有妖,名为塞壬。
过往船客,皆为之狂。

『all金』这个小镇不对劲




本篇又名《异世界的直播之旅》

有直播pa

不定时更新



正文



02



“嘁,那么拽……”雷狮撇了撇嘴也跟了上去。



格瑞见他们都走了突然想起直播间关于嘉德罗斯的那条弹幕,正想看看还能不能翻到就发现直播结束了。



结束了吗……



“那个……您好?”安迷修感受着周围的气氛,默默地跟上了看起来比较好说话的格瑞。



“嗯。”格瑞偏头看了他一眼,姑且算是友好的回应了安迷修。



“我叫安迷修,请问您是?”安迷修尽可能地展现出自己的真诚来。



“格瑞。”



好,好高冷!



安迷修流下了2D的眼泪。



“安迷修?安迷修……我叫金!”金不顾神近耀的反对从他怀里探出头来。



神近耀无奈,但金都已经自我介绍了,他也只得不情不愿接上:“神近耀。”



好吧,这家伙连眼皮都没有抬一下……格瑞真是很友好呢T▽T



旁边饶有兴趣观望了半天的嘉德罗斯不知出于何种心态,竟然也跟着介绍起来。



“嘉德罗斯。一群渣渣~”



这波属于是无差别攻击了吧T▽T



“雷狮。除了卡米尔,其余人都是鶸。特别是某个金发的——”雷狮霸气回怼嘉德罗斯,并且含沙射影的暗讽了金。



不过,俗话说得好:神近耀想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



「叮!恭喜雷狮获得神近耀的眼刀」



「叮!恭喜雷狮获得嘉德罗斯的鄙视」



“噗!”安迷修很给面子的笑了出来。



这个世界的意识还是挺可爱的嘛——



“蛤?怎么那个嘉德罗斯没有!我看那个刚才格瑞都翻白眼了!”雷狮抗议。



「……」



哪知系统皮完了就装死去了,丝毫不管雷狮是怎么想的。



“你丫的最好没有实体!不然我拆了你!”



「……」



“噗哈哈哈哈!我不行了耀!创怎么会想到让他来管理这个世界的?”金笑的一抽一抽,就差没在神近耀的怀里打滚了。



“咳。嗯。”神近耀也笑了一下,毕竟,看情敌吃瘪,何乐而不为呢?



“喂。你这小鬼……说什么呢这么开心?”雷狮阴沉着脸问。



“啊?没有啊,我只是觉得雷狮你太(药)勇(丸)了。”金一本正经的回答。



——神界——



“你TM的快放开我!本大爷一定要打得他叫爸爸!”赞德挣扎着想去给雷狮一点颜色瞧瞧。



“丹尼尔,你加油。拦住了让你第二个下去。”创抱着桶爆米花不嫌事大的说。



“第二个下?!凭什么!”/“保证完成任务!”



赞德和丹尼尔一个炸毛般冲向神座上的人一个拦着那个炸毛般想弑神的人。



“唉……”站在一旁的紫堂真习以为常的叹了口气,默默盘算着还有多少章才能轮到自己去异世。



——异世界——



丝毫不知道神界发生了什么的金兴致勃勃地提议:“我们以后就是盟友了吧!干脆做个详细点的自我介绍好了!”



“那在下先来吧。”安迷修凝神,拿出冰火剑挽了个漂亮的剑花。



“我来自修真界,这是我的武器,凝晶和流焱。方才那个声音所说的魔兽就来自我的世界。”



“现世。热兵器时代。没有特殊能力。怪盗。”格瑞依旧是那副云淡风轻的模样。



“末世。职业是一名医生,兴趣爱好是——和人比试。”嘉德罗斯说到这还特地看了金一眼,“丧尸就来自我的世界。”



“未来高科技时代。科研者。机器人就来自我的世界。”卡米尔冷声道。



“卡米尔大哥,仿生人。”雷狮满不在乎的说。



“哼,有自主意识的人造人罢了。”嘉德罗斯不屑地说。



卡米尔眼眸微眯,从储物空间里掏出枪对准嘉德罗斯,其针对简直要化为实质。



“卡米尔——”雷狮斜睨了安迷修一眼。



卡米尔秒懂,不甘地收回枪,又变回了那个小透明。



在场的人都已经介绍的七七八八了,只剩下金和神近耀二人。



“咳咳。我来自神界,是……”“神界。主仆。未携带物种。”



神近耀打断了金的自我介绍,在金纵容的目光中警告般地环视了众人一眼。



“唉。好吧,我的身份也没什么特别的……总之很高兴再一次见到你们!”金揉了揉神近耀的脑袋,态度相当暧昧。



“主……主仆?!”安迷修惊讶地说:“我还以为你们是,是……”



“是什么?”金有意挑逗安迷修,“朋友?兄弟?伴侣?还是……禁|肏?”



“不不不!在下只是觉得你们像伴侣而已!”安迷修满脸通红地说。



“伴侣?伴侣……”金喃喃的重复了几声,给出了一个不算答案的答案:“你可以这么理解喔!”



“呃……”安迷修尴尬的挠了挠头,在看到神近耀近乎杀人的目光后果断的闭了嘴。



“等一下,你刚刚说的‘很高兴再一次见到你们’是什么意思?我好像在今天之前都没有见过你吧。”卡米尔敏锐地察觉到金刚刚故意透露出的信息。



金故作高深的说:“天机不可泄露。还有,我们已经到了。”



众人听罢放眼望去,一家旅舍孤零零的坐落在那。



唯一值得安慰的就是,旅舍够大,看起来也算是比较豪华。



“噢,对了。住旅舍是要交贡献值的。”金在他们进门后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说。



众人收回了刚踏进去的脚,默默地退了出来。



“不过……我刚刚来的时候看到门口挂了个牌子,上面写着:老板有事,暂不营业。”金又笑眯眯的补了一句。



众人一下子就明白了他的意思,放心大胆的走了进去。



哼,管他要不要交贡献值老板在不在的……住就完事了。等那劳什子老板回来的时候就死不承认【计划通】



“好玩的还在后面呢~”



———————————————————

——

本章是过渡章,巨——水的。

随便看看就好【目移】

评论(8)

热度(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