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海上有妖,名为塞壬。
过往船客,皆为之狂。

『all金』弱水三千(1)

◇我看看能不能把这个坑填完,但还是别抱太大希望哦,发出来试试水,写的爽了就继续

(「・ω・)「嘿







“活着的意义是什么呢……”金发少年喃喃道,他看着楼下的车水马龙,不能理解那些为了生活奔波的人。



想不出活下去的理由,那就结束好了。一抹金色从高楼跳下,像飞鸟拥抱天穹一般,没有任何犹豫。



“命运的齿轮已经开始转动,期待我们的见面。”



“我亲爱的——”



-




金摇了摇自己的头,他觉得自己肯定是还没睡醒。



眼前的一切太过匪夷所思,自己明明跳楼了,为什么毫发无伤,还出现在一个根本就不认识的地方?



“村长!他醒了!”旁边一个衣着简朴的女子大声叫道。



村长?金有些疑惑的扭头看去,还没搞清楚现在的状况。



“谢天谢地……”一位老者走上前来,眼底的恐惧几乎要实体化,金默默观察着周围的环境和人,得出了一个荒谬的结论。



必死的高度,落魄的村子,还有……金低下头,看着那一袭嫁衣,嘴角抽了抽,自己应该是穿越了。



还好是原来的身体。



村长不悦的声音响起,用手中的拐杖敲了敲地面,神情冷漠:“都叫你不要到处乱跑了,要是你死了,我们怎么向仙人交代!”



仙人?金再次不解的歪了歪头。



最先发现金醒来的女子看见他的反应瞪大了眼:“村长,他该不会摔了一跤摔傻了吧?”



村长吩咐候在屋外的人准备好,听见女子的话也不以为意:“就算傻了,那也不是我们该管的,现在最要紧的是把他弄到仙人那里去,不然就要耽误吉时了。”



不是,你们有问过当事人的想法吗?金一脸懵的被抬上轿子,一句话都没来得及问就被打包送走了。



不过按照这个发展,以后应该不会无聊了。金竟然有些期待起来。



而抬轿的人也讶异于金的老实,但他们将这一切归功于村长的软骨散,心里还盘算着下次跟村长要来祸害哪家妇女。



事实上根本没中软骨散,并且行动毫无障碍的金表示:这么有意思的事为什么要反抗呢?



双方各怀鬼胎,一路上无事发生。



金挑起帘子,往窗外看去。郁郁葱葱的树林包围着他们,迷雾渐浓,月光也被厚厚的云层遮挡,明明没有风,但树枝却在摇晃,周围的一切都透着诡异。



真是,为什么送亲非得在晚上,而且连一件厚的衣服都不给。金蜷成一团,尽量让自己暖和一点。



就在金抱怨的时候,轿子突然停下,毫无征兆。



嗯?他探出头,刚想看看发生了什么就发现抬轿的人全都不见了,而轿子还飘在空中。这一认知不仅没让金感到害怕,反而更加兴奋。



金本想下轿四处转转,就在这时,轿子周围的浓雾突然散去,一个漆黑的山洞出现在他面前。



哦?看来这就是那个仙人的居所了?金跳下轿子,打量起这个地方。



一番观察,他觉得这不像仙人的居所,更想是什么怪物的居所,拜托,哪个正经仙人的居所会是山洞?



左右不过一死,他无所谓的走了进去。



刚踏入洞穴周围的景象就变化起来,仿佛踏入了某个结界,里外的世界完全不一样。



虽然还是那个洞穴,但对比起刚才的阴森,现在倒真有点仙人居住的感觉了。



洞穴中间有一个小型温泉,几乎占了整个洞穴一半以上的面积,旁边还立着一块大石头,看大小,刚好能藏一个人。平坦的地方有一张石床,旁边还架着一口锅,底下的木炭还有淡淡的红亮,应该是刚使用完没多久。



既然有生活痕迹,那么一定有生物在附近。



金扫了一圈,发现温泉处有一圈淡淡的水纹扩散。一个出浴美男从石头后面走出,没什么遮挡意义的穿了一件浴袍。



“你,来了。”



两人皆是没有任何动作,就这么互相打量着对方,哦不对,应该是金单方面的打量着对方。



好半天,金才终于说了一句:“身材不错,我很满意,夫君。”



金从穿越过来以后一直都处在一脸懵的状态,这下,懵逼的终于不是他了。



美男终于做出反应,他走向金,解释道:“我不是,你夫君。”



“不是?”



金看着自己的嫁衣,难道不是自己想的那个意思?仔细想想,那个村长好像的确没说过把自己送来干什么,所以说只是那个村子太穷了,没有其他衣服给自己穿?



意识到金可能想岔了,美男又磕磕巴巴的说:“你夫君,很久之前,走了。”



“走了?”



金点点下巴,开始套话:“这不是仙人的住所吗?”



美男摇头又点头,金不知道他想表达什么。



美男组织着语言,虽然还是会磕巴,但明显流畅了不少:“以前是,现在不是。他告诉我,带你出去,找他。”



所以就是肯定了他那个素未谋面的“夫君”是仙人了?



金笑了起来,他看着面前乖巧的男子,那蠢蠢欲动的作死想法又冒出来了:“新婚之夜,我的夫君却不在——哎呀呀,他这么不重视我,我又凭什么要和他在一起呢?”



美男没什么反应,准确来说是不知道应该有什么反应,留他在这里的那位仙人只告诉他要保护好色彩,将色彩带出去找他。



金靠近那个男子,在他的脸上啄了一口:“比起那个素未谋面的仙人,我更情愿和你成为夫妻。怎么样啊?小帅哥。”



美男认真的思索着,摇头拒绝。



金喜欢各种挑战,越难越好,在他没跳楼之前,他已经将那个世界所有的极限运动都玩了个遍,甚至连枪械他也有所涉猎。



而眼前的这个男人——金满意的点点头,就让他成为自己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个挑战吧。



“你不答应我就不跟你走,你不是要带我去找那个什么仙人?”金看着眼前的男子陷入沉思,得意的笑了起来。



太容易驯服的猎物可吸引不了猎人的注意——



金要的就是对方不情不愿,然后再无法自拔的爱上自己。



看着男子犹豫的妥协,金满意极了。猎物已经入网,接下来……可别让我太无聊了啊。



“我叫金,夫君,你的名字?”



“……神近耀。”







——

架空古代背景,没有主线,只是想看宝在古代开后宫(*/∇\*)



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告诉我希望未来的剧情有什么样的走向。



A.寻仙(顺便纳后宫)


B.干一番大事


C.其他(评论区留下你的建议٩( 'ω' )و )



但无论是什么样的剧情走向,金都不会回到原来的世界了,给宝的设定是喜欢挑战,不怕死的疯批。宝在原本的世界可是相当厉害的,只是觉得活着没有意思了才自杀的。



然后在这个世界也是一样,他会将所有困难都征服,在没有其他活下去的理由后,他就会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不过请相信其他攻和宝的羁绊,相信这一次,宝一定可以和攻们幸福的。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