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海上有妖,名为塞壬。
过往船客,皆为之狂。

『派金帕』我应该在车底




阅文须知:

帕金已交往前提,校园恋爱pa。

本篇又名《到底谁才是你男朋友啊!》



  “金学长,我喜欢你~”



  夕阳西下,没有摆成爱心的蜡烛,没有漫天飞舞的玫瑰花瓣,没有撑场子的围观群众,有的只是一个……霸道无理强吻有男友学长的变态学弟!



  “派——厄——斯!”



  夕阳西下,没有热泪盈眶的深情相拥,没有浪漫至极的山盟海誓,没有互剖真心的皆大欢喜,有的只是一个……看到男友被强吻气到准备提刀鲨人的“绿帽子”学长……



  “帕洛斯你冷静一点啊!你打不过他的!



  夕阳西下……



  夕阳:我已经下了勿cue好吧!



  “咳咳咳!所以,这就是你来找本小姐的原因?”凯莉拆了根棒棒糖放进嘴里,给了金一个脑瓜崩,“拜托,本小姐可是很!忙!的!”



  “凯莉!凯莉~就这一次!帮帮我嘛!拜托了!”金双手合十做请求状。



  凯莉有些不自然的向后移了一点,最终还是抵挡不住金的撒娇攻势妥协了。



  “啧,先说好,我要1箱棒棒糖!”



  “欧耶!凯莉你最好了!”



  “别再扑过来了笨蛋!”



  ……



  “那么,说说吧,你为什么不拒绝他?”凯莉翘着二郎腿靠在椅背上问道。



  金捂住被凯莉敲红了的额头抱怨:“我都拒绝过好多次了!他还是每天坚持过来表白!还说我总有一天会喜欢上他的……”



  凯莉看了下自己新做的美甲,心情不错的说:“这么看来那派厄斯还挺有毅力的啊,竟然坚持了半学期,要我说你从了他也不是不行?”



  金摇了摇头,“我已经有男朋友了啊!”



  凯莉翻了个白眼,“你男朋友是隔壁雕塑艺术的帕洛斯吧,你怎么不去找他帮忙?”



  “咳咳,我不想麻烦他,上次他俩都差点打起来了……”金回想起他们上次打架的情景,下意识的抖了抖。但他随后像是察觉到了什么,猛的抬头,“不对,我们还没有公开啊!凯莉你是怎么知道的?”



  “盒盒,你自己看看校园论坛,这都早八百年的瓜了!”凯莉有些无奈的扶了扶额,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让本小姐更伤心的是,你居然都不告诉我!要不是看到论坛上的帖子……我甚至到现在还被你蒙在鼓里!”帖主凯莉毫无愧疚的诓骗道。



  “啊啊啊!对不起凯莉!我不是故意的!”金手忙脚乱的安慰她。



  “3箱。”凯莉比了个3的手势,“没有3箱棒棒糖这件事没法翻篇!”她万分心痛的说。



  “好,3箱就3箱!所以凯莉,你可不可以不要生我气了?”金小心翼翼的问。



  “哼,本小姐是这么小气的人吗?”



  “凯莉最好了!”



  “好了好了,就你最会说,赶紧找你亲亲男友去吧!”凯莉连推带拽的把金给送出去,然后打开手机,给Pius和Palos分别发了个OK。



  “支付宝到账5000元——”



  “支付宝到账5000元——”



  “哎呀哎呀,下午去逛街吧~买什么好呢……”



  金的脑子现在非常混乱,他仔细的想了想,发现自己好像也不是特别讨厌派厄斯?可他又无疑是喜欢帕洛斯的,所以……



  “呜呜呜呜我该不会是变成渣男了吧!”金蹲在帕洛斯的练习室门前生无可恋道。



  早就注意到金来找自己而欣喜不已的帕洛斯:……?



  想告白发现金不在社团而出来寻妻的派厄斯:……!



  想和帕洛斯讨论一下自己好像变成渣男的金:?!



  友情翻译:

  帕洛斯:什么情况我要被绿了?

  派厄斯:宝贝终于要甩了拖把头和我在一起了!

  金:【不知所措】



  在把外人(派厄斯)请走后,帕洛斯决定主动出击!



the second day ——————



  “帕!帕洛斯!你真的准备好了吗?”金紧张的双手交握,他在10分钟内共去了3次厕所。



  “金,放松点,没什么的。”帕洛斯拍了拍金的肩膀想让他没那么紧张。



  “可,可性质不一样了!这次,这次可是……”



  帕洛斯有些无奈,“硬要说的话明明我才是第一次吧?怎么你比我还紧张?”



  “那,那好吧!”金咬了咬牙,给自己鼓了鼓气,“我准备好了!”



  “准备好了,那就开始咯?”帕洛斯捏了捏金的手,安抚道:“放心,一切都交给我。”



  “嗯!”



  在厕所磨蹭了半天的帕金二人终于选择了直面恐惧。



  “姐姐!”金紧张的叫了一声。



  “姐姐好。”帕洛斯牵着金的手,两人坐了下来。



  “金,不介绍一下吗?”秋目光核善的问。



  “姐,姐姐!这是我男朋友派洛斯!”



  哦豁,完蛋……



———————————————————



帕洛斯:那我走?



派厄斯:改名了,我叫派洛斯。



金:【试图萌混过关】



强行结尾,我果然是个渣……

评论(8)

热度(1171)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